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Mon 20/4/2015 「太子黨」沒有建立一个有效率的市场经济的必備知識(例:資訊經濟學) (5)

.
.
.
.
12/3/2015 索償爭議;和我蕭耀邦對世界人民生活的主張

30/3/2015 兩派截然不同的人,自然適合做兩種截然不同的工作

24/4/2015 一連 八集,由天才  耀  先生,講解一群精神病患者的誕生  1 2 3 4 5
.
.

Mon 20/4/2015

.
.
.
.
.
.



underwaist  效應  =  underwaist  打狗,一呼天下應


神說,如果,你的希望,也是,這網頁內的 爭取真普選

那麼,如果,出現以下 (例子) 的情況,你可以,祈禱,要求,虐待壞人的祖先

例子:有人在電視,說反對真普選,並且,有用暗語或喑示,滋擾你和我

例子:有人在電視,偽裝支持真普選,並且,有用暗語或喑示,滋擾你和我

例子:有人在電視,說反對人權自由,並且,有用暗語或喑示,滋擾你和我

例子:有人在電視,說支持監視居往侵犯人權,並且,有用暗語或喑示,滋擾你和我

例子:有人在電視,說話的內容,好像是說,最好,沒有真普選,讓他可以繼續滋擾你和我

天大的好消息:到時,億劍歸宗,壞人的祖先,慘過死
.
Mon 20/4/2015 13:00  天大的好消息:今天,仙界群,寫了以下新句子,在 

特別必做事件:監視蕭耀邦的家居情況,然後,出片配合蕭耀邦在家的活動情況,安排搞這類滋擾的華人,每滋擾一次,這華人的最親一個男祖先,一定要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
例子:當權派監視我家,看見我吸完煙,快要丟煙頭入煙灰缸時
這時,當權派立刻在電視,故意安排說出:(為你帶來、呢度係我地既家、肯德基脆脆碰、同一間酒店)
這時,當權派立刻在電視,故意安排播出:(放下藥、口吃藥、放下衣服)
有以上安排的當權派,每滋擾一次,當權派的最親一個男祖先,一定要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例:2015年1月至4月 9:30-10:30,星期一至五,有線第1台 ,教人應該買那隻股票的狗男和主腦,他們的最親的一個男祖先,男祖先剪去陽具,肛門插一支太陽能電筒,剪去痢根,背部紋上 (我的後人,其實唔識金融學經濟學。我的後人,由星期一至五的工作,只是叫人買他昨天買了的股票。和講暗語滋擾。希望習近平覺得他有用,而留他在電視台,每天講。因此,盡顯我低等華狗的特性)

例:2015年1月至4月 9:30-10:30,
有安排喑語滋擾的華人,和金融界 3 大巨子 吳宗權吳天海梁志堅
這些華人的最親的一個男祖先,送入地獄精神病院
他們最親的一個男祖先,背部被紋上 (我的後人擁有低等華狗的特性,又有日本戰犯狗的特性,因此,我也是賤格。我的後人,無資格談財經,因為低能永恆錯,只適合被當權者支配,做監視滋擾這配合低能華狗身份的工作,因此,我只適合食屎和煙灰缸。因此,每天,我一定要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So What ?

例:在香港的電視台,講財經時,講過喘定的華人。包括同意講喘定的,台前幕後所有華人
這些華人的的最親的一個男祖先,送入地獄精神病院
然後,每天,一定要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
 
                 只識監視滋擾侵犯人權                  低等華狗                   你識條  效應 咩?
.
.
.
都只因你太好 找不到應走去路
我要進已無去路 進退
我不知點算好 不知點算好
心中只感燥暴
我似跳進八陣圖 模糊的探討
滴盡熱淚仍盡吐 心中絲絲愛慕
我已對你盡了 心碎難補
但是現在還未到 雖則信用效應  心聲寄掛號
我縱已耗盡了 我滿心愛慕
是愛慕 愛慕 叫我心痛苦
愛慕 愛慕 達到瘋癲程度
滴盡熱淚仍盡吐 心中絲絲愛慕
我已對你盡了 心碎難補
但是現在還未到 雖則心聲寄掛號
我縱已耗盡了 我滿心愛慕
是愛慕 愛慕 叫我心痛苦
愛慕 愛慕 達到瘋癲程度
只因想得太好 不可啞忍你的態度
我冇怨你 我恨糊塗
此刻不知點算好 不知點算好
早經封鎖心的退路 要去我也無去路
情感已經迷路
愛慕 令我迷途 愛慕 叫我心痛苦
愛慕 愛慕 令我糊塗
心迷路
.
,

 



不知點算好 2:21 上文 (信用 效應) 這 心聲寄掛號 2:53 (3:01 4:01)
 19/4/2015 News
20/4/2015 News
World Stock Markets
.
.
.....................................................................................................................
.
.

Tue 21/4/2015

看這低等華狗製的聯想作品:猜猜這低等華狗的背境勢力
21/4/2015 (4:40-5:00-6:53) = 老漢推車 (59:41-59:57) = 生野,是 因為打飛機

猜:壞人,不會是這些出廣告的商家有錢人,因為,沒有滋擾,全是我們人民的朋友

猜:安排出片次序,做成滋擾效果的人,視全香港華人觀眾為滋擾對象

例:誹謗,全香港華人觀眾,對 ..... 的母親 = 每天,對全香港華人觀眾,做成不安,困擾

例:誹謗,未有性伴侶的香港人,因對 ..... 的母親,而生野 = 每天,對全球華人觀眾,做成 滋擾

結果:置身事外的習近平,每天,間接做成 這類滋擾的,終極唯一結果

回憶:

猜外國人眼神,是不滿意習近平置身事外,害華人民;或是,不滿意我置身事外,害華當權派

猜外國人眼神,是否有分辨是非的能力?是否有勇氣正義感,是否為利是圖? 我不猜,你們猜啦

猜:共識是不是,蕭耀邦吃日本菜,只是,因為,低等華狗,在其它食店滋擾,故此,今期,蕭耀邦可是這 退出樂壇的 style (22:22-22:28) (24:56 借低利率優勢提高政府支出) (25:52 Time You

猜:
金管局注資 = 不是打飛機。而是,不須經金融市場民主投票表態的 .......
金管局注資 = 不是打飛機。而是,演戲自說自話 最威的 曾灶財,那麼,低等華狗的背境勢力是 .....
.
.
.
Before Tue 21/4/2015 9:07 I am singing


童年时我与你家乡中相见天未亮       你与我永远心意也一样
何时能再与你家乡中相见天未亮       我这里每晚每朝也会对你想一趟
童年时我与你一双双走到阡陌上       你要我替你采花插襟上
何时能再与你一双双走到阡陌上       每次我看见野花也会对你想一趟

了解資本市場自由化的危險,同時認清短期資金流動 ( 熱錢 ) 會造成大量的外部性,也就是由借貸雙方之外的人所承擔的成本 ----- 大量外部性存在時,就代表政府有必要透過 金融 或 組稅 體系 進行干預。國際金融機構不應排斥這類干預,反而應該出面協助,使其運作能更為順利

資本管制措施使得復甦的腳步更迅速,衰退程度縮小,而且有礙未來成長的債務負擔也輕得多。管制措施使得利率能維持在較低水準,部分廠商因而不致走上破產命運,政府用於公司與金融機構的紓困資金也隨之減少。利率水準低有利於刺激景氣復甦,政府得以減輕對財政政策的倚賴,也可以減少發行公債的金額

似水流年       望着海一片       满怀倦无泪也无言       望着天一片       只感到情怀乱
我的心又似小木船       远景不见       但仍向着前       谁在命里主宰我       每天挣扎人海里面
心中感叹似水流年       不可以留住昨天       留下只有思念       一串串永远缠
浩瀚烟波里       我怀念怀念往年       外貌早改变       处境都变       情怀未变

改善金融管制的設計與執行,無論已開發或開發中國家同樣需要 ----- 已開發國家金融管制疏漏,可能導致貸款過容易發生缺失,有關以風險為基礎的資本適足性質標準,是否反而使己開發國家金融體系更不穩定,目前尚有爭議,但它鼓勵短期借款而導致全球不穩定,卻是不爭的事實。無論是取消金融部門管制或過度依賴資本適足性標準,都曾因方向錯誤而造成不穩定,因此我們需要的管制方式,應更泛而不受意識型態主導,並且能配合各個國家的實力與狀況。1980年代,泰國對不動產投機的貸款設定限制,其實是正確的做法;反之,建議泰國取消這些限制則是錯誤。其他還有一些限制措施,如速度限制 (對銀行資產增加率的限制),也都有助於維持穩定。當然,各項改革不能忘卻更廣泛的目標,因為安全而穩健的金融體系固然重要,但是也要同時兼顧提供必要的資金,以利企業融通與創造就業機會

借夜澜静处       独看天涯星       每夜繁星不变       每夜长照耀
但愿人没变       愿似星长久       每夜如星闪照       每夜常在
漫长夜晚星若可不休       问人怎么却不会永久
但愿留下是光辉像星闪照       漆黑漫长夜
童年时我与你打千秋想要攀月亮       你说过要我将心挂天上
何时能再与你打千秋飞到星月上       每次我看见星星也会对你想一趟
童年时我与你将颗心刻到花树上       你说过两个痴心永守望
何时能再与你一双双走到花树望       再看看这两颗心有无永远相向

改善風險管埋 ----- 目前世界各國都面臨匯率波動的巨大風險,這是一個很清楚的問題,但答案何在卻仍然模糊。包括IMF人員在內的專家,都對自己提出的匯率制度沒有什麼把握而收聲

過去IMF建議阿根廷將貨幣釘住美元;等東亞金融風暴後,他們又主張匯率如果不是完全自由浮動,就該固定釘住;眼看阿根廷的危機一發不可收拾,他們可能又要改變意見了。無論匯率機制如何改變,似乎都難逃巨大的風險。像泰國這類國際貿易往來頻繁的小型經濟體,在面臨各主要貨幣的匯率變動高達 50 % 以上時,處境自然相當困難。將匯率釘住單一貨幣並不能解決問題,反而可能導致對他種貨幣發生更大的匯率波動。拉丁美洲 1980 年代的債務危機,就是由於美國聯準會主席 Paul Volcker 採行貨幣緊縮政策,影響到利率大幅攀升所致。開發中國家必須學會管理這些風險,像透過保險以規避國際資本市場的波動,就應是可行的方法,不應只能購買短期波動保險。由於已開發國家處理這類風險的能力遠超開發中國家,所以應該出力協助建構這類保險市場。因此已開發國家與國際金融機構在提供貸款給開發中國家時,可以在設計上儘量消弭開發中國家的風險,例如貸款人來吸收實質利率大幅波動的風險
.
.
.

據財新傳媒週一報道,中國央行將使用外匯儲備向兩家國有政策性銀行注資600億美元以上。

財新傳媒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話稱,中國央行將向國家開發銀行(China Development Bank)和中國進出口銀行(Export-Import Bank of China)分別注資320億美元和300億美元。

報道稱,注資資金將來自外匯儲備。外匯儲備由中國央行下屬機構管理,第一季度末儲備餘額為3.73萬億美元。

財新傳媒稱,注資完成後,中國央行將成為國家開發銀行的第二大股東,中國進出口銀行的第一控股股東。

報道稱,另一家政策性銀行中國農業發展銀行(Agricultural Development Bank of China)將獲得財政部注資。報道沒有提供進一步細節,但稱注資方案已經獲得國務院批準。

中國央行暫時沒有對上述報道置評。

see大量外部性存在時,就代表政府有必要透過 金融 或 組稅 體系 進行干預       see 金融 

IMF 所犯的錯誤,是我們在經濟學的第一課就會提醒學生要注意避免的『fallacy of composition』

要提高資本適足率只有兩個辦法:增加資本或減少貸款  (3:50-5:00-7:21)   (3:01 4:01)
.
.
.

在抗擊全球金融危機六年之後,全球主要經濟體的決策者仍難以退出危機管理模式並推動長期低迷的經濟加速增長。

包括低通脹率、沉重的債務負擔、高失業率在內的問題和數年來困擾全球經濟的金融動盪使得經濟增長在較低水平徘徊不前。

上述問題,再加上希臘違約風險和中國經濟放緩加劇等新興市場面臨的威脅,令各國官員再次高度警惕,準備應付可能出現的困難。

直至週日,全球財政部長和央行行長齊聚華盛頓,尋找有關油價下跌提振歐美等發達經濟體的積極跡象。但他們指出,全球經濟整體增長前景仍然基本持平,今年或增長3.5%,因為很多經濟體仍然在應付金融危機的遺留問題。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Mario Draghi)稱,現在談論生氣勃勃的經濟增長還為時過早。

盡管語氣更加迫切,但官員們承認化解向希臘提供緊急融資的僵局方面幾乎沒有取得進展。雖然財政官員警告稱,匯率波動、低通脹和沉重的債務水平可能破壞不均衡的全球經濟復蘇,但他們除了呼吁央行采取更多的刺激措施以及各國實施經濟改革以提高競爭力之外,并沒有就如何解決全球的問題達成共識。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警告稱,全球決策者的不作為可能將低迷的經濟增長前景變為新的現實。

安全而穩健的金融體系固然重要,但是,也要同時兼顧提供必要的資金,以利企業融通與創造就業機會


拉丁美洲 1980 年代的債務危機,就是由於美國聯準會主席 Paul Volcker 採行貨幣緊縮政策,影響到利率大幅攀升所致。開發中國家必須學會管理這些風險,像透過保險以規避國際資本市場的波動,就應是可行的方法,不應只能購買短期波動保險。由於已開發國家處理這類風險的能力遠超開發中國家,所以應該出力協助建構這類保險市場。因此已開發國家與國際金融機構在提供貸款給開發中國家時,可以在設計上儘量消弭開發中國家的風險,例如貸款人來吸收實質利率大幅波動的風險
.
News 2015-04-21 HKT 18:19 德 國 4 月 ZEW 經 濟 景 氣 判 斷 指 數 半 年 來 首 次 下 跌
德 國 經 濟 智 庫 ZEW 公 布 , 4 月 經 濟 景 氣 判 斷 指 數 出 乎 市 場 預 期 跌 至 53.3 , 市 場 原 先 預 期 由 3 月 的 54.8 , 升 至 4 月 的 55.3 , 是 去 年 10 月 以 來 首 次 下 跌 。
不 過 , 現 況 指 數 則 由 3 月 的 55.1 , 升 至 4 月 的 70.2 , 遠 高 過 市 場 預 期 的 56 , 創 近 4 年 來 最 高 。
ZEW 指 , 德 國 經 濟 狀 況 良 好 , 就 業 市 場 穩 定 , 薪 金 上 升 有 助 鞏 固 市 場 信 心 和 振 興 經 濟 。 但 ZEW 指 , 全 球 經 濟 形 勢 正 打 壓 德 國 出 口 前 景 , 並 壓 縮 德 國 經 濟 進 一 步 改 善 的 空 間 。

回憶:「太子黨」沒有建立一个有效率的市场经济的必備知識(例:資訊經濟學)
回憶:Mon 20/4/2015 13:00
.
21/4/2015 18:51 Stephen speaks please see highlight English

News ZEW Indicator of Economic Sentiment - Economic Sentiment declines slightly
In April 2015, the ZEW Indicator of Economic Sentiment for Germany has fallen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October 2014. Compared to the previous month, the indicator has declined by 1.5 points to a reading of 53.3 points (long-term average: 24.8 points). "The German economy is in good shape. A stable labour market and increasing wages are strengthening confidence and boosting consumption. However, the current weakness of the world economy is dampening export prospects and reducing the scope for further improvements of the economic situation in Germany," says ZEW President Professor Clemens Fuest. The assessment of the current situation in Germany has improved notably. Increasing by 15.1 points, the index now stands at 70.2 points.

News 經濟景氣的ZEW指標 - 經濟景氣略有下降
在2015年4月,經濟景氣的指標ZEW德國已經連跌以來的第一次2014年10月相比前一個月,該指標下降了1.5點至53.3點的讀數(長期平均:24.8分) 。“德國經濟正處於良好的狀態。一個穩定的勞動力市場和工資增長 正在加強信心和刺激消費,但世界經濟目前的疲軟抑制出口前景和減少範圍的經濟形勢在德國進一步改進, “ZEW總裁克萊門斯教授說Fuest。在德國當前形勢的評估明顯改善。15.1點的增加,指數目前停留在70.2點

News In April 2015, the ZEW Indicator of Economic Sentiment for Germany has fallen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October 2014. Compared to the previous month, the indicator has declined by 1.5 points to a reading of 53.3 points (long-term average: 24.8 points). "The German economy is in good shape. A stable labour market and increasing wages are strengthening confidence and boosting consumption. However, the current weakness of the world economy is dampening export prospects and reducing the scope for further improvements of the economic situation in Germany," says ZEW President Professor Clemens Fuest. The assessment of the current situation in Germany has improved notably. Increasing by 15.1 points, the index now stands at 70.2 points.
The financial market experts' sentiment concerning the economic development of the Eurozone is improving. ZEW’s Indicator of Economic Sentiment for the Eurozone has increased by 2.4 points to a reading of 64.8 points. Gaining 8.3 points in April 2015, the indicator for the current situation in the euro area has reached a value of minus 28.3 points.   
http://www.zew.de/en/press/2971/zew-indicator-of-economic-sentiment---economic-sentiment-declines-slightly

News 在2015年4月,經濟景氣的指標ZEW德國已經連跌以來的第一次2014年10月相比前一個月,該指標下降了1.5點至53.3點的讀數(長期平均:24.8分) 。“德國經濟正處於良好的狀態。一個穩定的勞動力市場和工資增長 正在加強信心和刺激消費,但世界經濟目前的疲軟抑制出口前景和減少範圍的經濟形勢在德國進一步改進, “ZEW總裁克萊門斯教授說Fuest。在德國當前形勢的評估明顯改善。15.1點的增加,指數目前停留在70.2點。
關於歐元區經濟發展的金融市場專家“的情緒正在改善。經濟景氣的ZEW的的指標歐元區增加了2.4點至64.8點的讀數。在2015年4月取得8.3分,在歐元區目前的狀況指標已經達到了零下28.3分的值

故此,除非失業工人找到工作,薪資也回復危機前水準,這才稱得上景氣復甦
.
.
.
.
              MAMA                                       MAMA                                     MAMA 
                                                              MAMA  
.
.
.

Wed 22/4/2015

Wed 22/4/2015 7:44前 蕭耀邦在公園做完了 brids 神跡
.
.
.
下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