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Thu 23/4/2015 我蕭耀邦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傳授精神科知識 (7) and 一個經常估錯數的人,如何知道,現在應該做什麼?

.
.
.
.
12/3/2015 索償爭議;和我蕭耀邦對世界人民生活的主張

30/3/2015 兩派截然不同的人,自然適合做兩種截然不同的工作

24/4/2015 一連 八集,由天才  耀  先生,講解一群精神病患者的誕生  1 2 3 4 5 6 7 
.
.

Wed 22/4/2015

雖然,同是 邦,但是,不能相提並論。因為,人人也知,當權者,只是拍戲自欺欺人的,鬥爭專家




 (2:01頂天漢子 或                                  頂天女子                                   MAMA

                                                     


               

.
我的路 不是 你的路 我的苦 不是 你的苦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淚 不是 你的淚 我的痛 不是 你的痛
一樣的天空 不同的光榮 有一樣的感動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1

成功的秘訣 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我的手不是 你的手 我的口不是 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狂風和暴雨 都變成好朋友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我也會 努力狂奔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 1 名屬於每個人

 Everyone is No.1
.
.
.....................................................................................................................................
.
.

 Thu 23/4/2015

要知道一個人,有沒有患上 精神病,很容易,
看以下,他監製的是不是 妒忌、痛苦憎很的樂章作品,所以,作品是妄想、誹謗、鬥爭,便知
.
「太子黨」沒有建立一个有效率的市场经济的必備知識。但是,卻是每天監製以下這類片的專家
(7:45-8:31)



讓世界人民,再認真進一步徹底研究 達文西 (= 妒忌、痛苦、憎很) 的 監製 的 

監製   (12:51-13:51)

Thu 23/4/2015 10:02前 
蕭耀邦在公園做完了 brids 神跡    =    獨孤 9 劍 (1:04:18) nine stars joining into 1 陽指 + 如來神掌
回憶:15/4/2007 神拍了「神願」這戲,還請了我史提芬做主角,神叫我史提芬每月捐錢去「宣明會」,「宣明會」便會每 2 個月寄一本書給我,這本書叫「世情」,內容是描述受捐助兒童的生活情況。神說這本書就是世上最強的功夫,因為「愛」是世上最強的力量,叫我史提芬看這本書領悟,我史提芬多次看這本書並無重大發現,但心境異常恬靜超然,最終發現「無私的愛」和「助人」令人的心境超凡脫俗,令人非凡品,令人非池中物。我漸漸地喜愛了這本「世情」給我的心境和意境,喜愛程度高達令我模仿「世情」內兒童的手勢。最終我發現了這些兒童的手勢原來是「主宰萬物的動力」的絕世內功心法,絕世內功心法原來源於愛,最後我練成了傳說中的「上帝之手
.
「主宰萬物的動力 6:11, 9:28, 11:45
.
主宰萬物的動力,開放社會及 敵人  (15:41) enemies (14:52)
.
主角希望透過研究主宰萬物的動力(= 原創 理論),對世界有發明和貢獻

主角研究主宰萬物的動力(原創理論),在研究星塵(例:人、小鳥、鴿子等等)的活動著手

研究鴿子的活動

Delphic oracle, Machiavelli fate, self-fulfilling prophesies bandwagon effect, inter-subjectivity.

研究鴿子在搶麵包

Delphic oracle, Machiavelli fate, self-fulfilling prophesies bandwagon effect, inter-subjectivity, evolutionary systems theory, adaptive behavior.

研究橄欖球賽

Delphic oracle, Machiavelli fate, self-fulfilling prophesies bandwagon effect, inter-subjectivity, evolutionary systems theory, adaptive behavior.

研究女人在追愉她錢包的人

Delphic oracle, Machiavelli fate, self-fulfilling prophesies bandwagon effect, inter-subjectivity, evolutionary systems theory, adaptive behavior.
.
主角為世界研究貢獻的精神,令史堤芬敬佩,亦令支持史提芬的神,知道,這戲的主角是好人

但是,因為,人皆受限制,所以有些事,是永遠也不會明白的,強行給壓力自己

可能,只能迫出一個妄想症

例:把一些不存在的事,妄想是存在的

例:妄想人的智慧,等於神的智慧,會知道莫斯科球員,交球(26:00 或交東西)的路線圖
.
例:妄想人的能力,等於神的能力,能主宰萬物的動力(原創理論),能主宰星塵交東西的路線

無論如何,這戲的主角,是為世界研究貢獻的好人,相信神愛這主角,亦會安排這主角將來死後的靈魂被處理成高級

但是,那些同是想理解史提芬,如何主宰萬物的動力(原創理論)的有精神病當權勢力,卻因為是心術不正的癲佬,所以,支配史提芬母親,滋擾史提芬,令史提芬,沒有親情,在世上,攪侵犯人權。 相信,神會安排這些有精神病的當權勢力,將來死後的靈魂,處理成低級
.
限制:我們的知識材料,是透過感官而來,但是,這些材料必須符合理性的特性。譬如說,看到球(或小鳥)滾過地板的時候,你會問球(或小鳥),從那處而滾過來。可是,當我們想知道世界(或小鳥),從何而來,並且討論可能的答案時,我們的理性可以說,‘暫時停止作用’

如果,有人強迫自己,不說‘暫時停止作用’,這人,可能會尋找到一些(多是不完整或虛構)解釋。如果,這人滿意這解釋,便會把這解釋,視為滿意的知識

但是,如果,這人的理性,不完全滿意這解釋,一定要,強迫自己尋找完整的、自己完全滿意的解釋,這種『強迫』,可能後果,會很嚴重

『限制』在某種意義來說  = 牆

當你強迫自己,穿過牆

當你穿不過,你對自己,加大壓力,加大強迫

這會出現 3 種情況:穿過牆、不能穿過牆、妄想,已經穿過牆(脫離真實的世界)

例:如果,當權勢力想戰勝支持史提芬的神:唯一方法是,妄想已經穿過牆(脫離真實的世界) = 虛構新聞誹謗史提芬、打假波証明史提芬不精彩、妄想電腦病毒滋擾,能影響史提芬的 Blog 言論等等

經過我心理學權威史提芬,簡單解釋後,相信你們,終於明白:『強迫自己衝破,人的限制,後果,可以很嚴重』的原因

其實,必定要是,造物主收的門生(例:史提芬),造物主開啟了,這門生的靈魂,造物主便能傳一些功力,給這門生,這門生,便有能力,主宰少部份的動力
.
最糟的情況是,華人當權派,沒有接受治療,而長時間,沉迷做以下事
製 (1:12:00-1:13:08 假新聞、劇集、廣告、政府宣傳片 ,安排出片次序,做成滋擾效果) 或 (從來唔偷懶,沉迷寫稿,設計暗示滋擾,安排人,說出來,或安排蕭邦的母親,暗示出來。寫稿越多,支配的人越多,就越唔偷懶 ..................) 去鬥  

支配的人越多,就越 ..... 從來唔偷懶 去設計安排滋擾,就越覺得未能成功阻止我精彩,就越妒忌痛苦憎恨,就越支配更多人,自己更唔偷懶,更勤力,更從來唔偷懶,更崩潰,再更勤力唔偷懶些,妄想,部署,支配更多人,再更勤力唔偷懶些,再更從來唔偷懶些  ................... 去鬥  
.
我蕭耀邦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傳授精神科知識,讓華人當權派,知道自己的病情,實屬非常嚴重

 
 

Thu 23/4/2015 17:36 有人說:

你蕭耀邦是募捐的,所以,即使,你在 YouTube 說話很惡,你也是 人善被人欺

所以,【now新聞台】企圖誹謗 You 和 Your father,是以前,居住中國的官

所以,今早,上文的 YouTube,英國政客,企圖誹謗 You 25

Thu 23/4/2015 17:41 蕭耀邦說:

那麼,今天,我不思考,中國人民和英國人民的事

那麼,今天,我思考,其它事

那麼,今天,我思考,有什麼不利的因素:

例:一個經常 估錯數 的人(26:00),如何有正確計劃去做事,或,如何知道應該做什麼?

例:長實加推+貸款,有沒有風險?


假設,將來,美國加第 1 次息,美股上升
假設,將來,美國加第 2 次息,美股上升
假設,將來,美國加第 3 次息,美股未必上升
假設,將來,美國加第 4 次息,美股不再上升
假設,將來,美國加第 4 次息,香港樓市已經急挫

假設,以上的假設,沒有估錯數

那麼,現在,應該做什麼事?
.
那麼, 現在,這件事 (銀行對投機性不動產的放款幅度受到嚴格限制) 要盡快完善

因為,如果,沒有估錯數,便要 反醒歷史,不容再有失
.
 
23/4/2015 News
24/4/2015 News
23/4/2015 World Stock Markets

= OIL

     
                                     USD.                                                       Euro/US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