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Wed 18/3/2015 解釋 (低能民望低;高智慧民望高) 的原因

.
........................................................................................................................................
.
.
.
不單是 經濟學的邏輯思維,去分出民望的高低

人民還要看以下的態度,誰討好
.
以下,解釋 (低能孫子兵法民望低;高智慧博奕論民望高) 的原因之實驗
.
.
.
以下,這些片的尾段,可聽到  代全世界華人觀眾的說話態度
.
.
自命清高的我蕭耀邦,每天,被以上華狗當權派鬥,今天,我代人民罵他們
為什麼敢還擊? 因為,我蕭耀邦是民心所向

自命清高,又卻是民心所向的蕭耀邦,提供這反貪前要知的資料: 國考報名人數銳減
自命清高,又卻是民心所向的蕭耀邦,提供這反貪前要知的資料: (3:23)
.
.
.

Because,很多 Hello, my friends 聽不懂我蕭耀邦說粵語

Because,我蕭耀邦寫中文字,Hello, my friends 可以翻譯

So,我蕭耀邦寫下文
.
因為,很多民主國家的領導,要向選民交代,是否加入亞投行,而很多選民是 Hello, my friends

故此,我要澄清回答以下,我厭惡的政治問題

問:你蕭耀邦多年寫 blog,和昨天寫 blog,有沒有,試過有人,面對面,給過意見你蕭耀邦?
答:沒有華人,面對面,給過意見我蕭耀邦
答:沒有美國人,面對面,給過意見我蕭耀邦
答:沒有外國人,面對面,給過意見我蕭耀邦
答:沒有神或仙界,給過意見我蕭耀邦

問:你蕭耀邦多年寫 blog,和昨天寫 blog,有沒有,試過看書,助你蕭耀邦寫 blog? 請說明
答:我蕭耀邦,有看過華人作者的書,但是,我不會 highlight,因為,我不認同有些內容想法
答:我蕭耀邦,有看過美國人作者的書,助我寫 blog,我會 highlight,因為,我認同內容想法
答:我蕭耀邦,沒有看其他外國人作者的書,助我寫 blog
答:沒有神或仙界,給過意見我蕭耀邦

例:以下,我不認同這  (樹仁、中文大學圖書館的參考書的內容),雖然,我抄在我的 blog
6/3/2015 Milton Friedman 告訴我們,只有貨幣才是重要的,因為信用是由貨幣所決定。 但是,貨幣與信用是以反射的方式交互影響,而他對 控制貨幣供給 的夢想是不切實際的
.
.
..
Because News 13/3/015 08:49 貨幣戰即將在 亞洲 打響?
Because News 13/3/015 08:49 馬德威指出,當看到這種風險時,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快放鬆貨幣政策。
Because 16/3/2015 9:41 蕭耀邦主張:呼籲低利率國家不要僅僅是放寬貨幣政策﹐還要 借低利率優勢提高政府支出
.
= 如果拿錢投資﹐短期內經濟就會增長﹐長期也會因此而增長
= 大規模基礎設施投資,可以改變了整個國家的 “經濟地理”﹐從而為將來幾年的強勁增長奠定了基礎
= 可以開始高速鐵路建設,建設新防洪堤壩
.
繼 英 國 之 後 , 意 大 利 、 德 國 和 法 國 亦 會 加 入 由 中 國 主 導 的 亞 洲 基 礎 設 施 投 資 銀 行 。
意 大 利 表 示 , 在 國 際 及 歐 洲 夥 伴 配 合 下 , 意 法 德 三 國 希 望 與 亞 投 行 的 創 始 成 員 合 作 , 在 管 治 、 安 全 防 護 、 債 務 及 採 購 政 策 方 面 , 建 立 一 個 達 到 最 佳 標 準 及 行 為 守 則 的 機 構 。 歐 盟 執 委 會 說 , 歐 盟 成 員 國 加 入 亞 投 行 是 應 對 全 球 投 資 需 求 的 方 式 之 一 , 對 歐 盟 企 業 亦 是 機 遇 。 從 歐 盟 角 度 , 非 常 歡 迎 亞 洲 增 加 基 建 投 資 。

在 北 京 , 財 政 部 表 示 , 歡 迎 法 國 、 意 大 利 和 德 國 將 申 請 加 入 亞 投 行 。 中 方 將 徵 求 意 向 創 始 成 員 國 的 意 見 , 這 三 個 國 家 可 能 兩 星 期 後 成 為 亞 投 行 意 向 創 始 成 員 國 。
.
.
.
繼英國之後,美國在歐洲的友好國家,包括 法國、德國和意大利 都證實有意加入中國成立的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被形容是美國的重大挫敗。  

英國財政部上星期宣布申請加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後引發連鎖效應,法國、德國和意大利都同意跟隨英國加入亞投行,意味對總部設在美國的世界銀行、以及美國和日本主導的亞洲開發銀行帶來潛在挑戰,英國《金融時報》更形容是對華府的重大挫敗。  

訪華的歐洲議會議長舒爾茨表示,歡迎歐盟成員國加入亞投行,但強調亞投行的營運必須符合國際標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就表示,亞投行是開放包容的多邊投資機構,歡迎有意願的國家成為創始成員國,增加廣泛代表性。而到訪首爾、主管亞太事務的美國助理國務卿拉塞爾表示,是否加入亞投行,由個別國家自行決定。  

去年十月,中國與二十多個國家簽署備忘錄,籌建亞投行,為亞洲地區基建,例如興建公路發電設施提供貸款融資。法定資本一千億美元,中國是最大股東,持股量五成,加入亞投行的申請,會在本月31日截止。  

相繼有美國盟友,因考慮這句智慧之博大精深的 (借低利率優勢提高政府支出) 而加入亞投行,

有不識經濟學,只識製做鬥爭對立面,去騙民心的低等華狗,因為,精神病發作,加插的這領功心切的結案陳詞分析,是認為美國應重新思考「圍堵中國」策略,既然向盟國施壓已行不通;為免丟臉,分析認為美國自己都應考慮加入亞投行,不用事事都要針對中國。
.

.
    
.
17/3/2015 行 政 長 官 梁 振 英 女 兒 梁 齊 昕 , 今 晨 6 時 許 在 社 交 網 站 多 次 留 言 表 示 , 被 母 親 梁 唐 青 儀 推 向 牆 、 掌 摑 及 踢 向 她 等 , 並 表 示 會 永 遠 離 家 出 走 。 梁 齊 昕 有 關 社 交 網 站 的 帳 戶 , 在 早 上 接 近 11 時 已 移 除 。
梁 振 英 在 出 席 行 政 會 議 前 , 一 再 被 問 到 家 中 有 無 涉 及 家 庭 暴 力 。 梁 振 英 多 次 表 示 不 評 論 , 但 希 望 大 家 給 梁 齊 昕 一 些 空 間 。
17/3/2015 梁振英:齊昕健康有問題 -----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女兒齊昕健康有問題、情緒起伏,希望大家給她多些空間。  警方表示今早十時五十分收到禮賓府一名女子求助,有救護車及警察到場。行政長官梁振英就他女兒梁齊昕的情況,下午在特首辦見記者,他表示早上聽到這個消息後立刻趕回禮賓府了解,由於警方表示沒有人受傷,救護車離開。  梁振英表示:「我回去之後也有與齊昕傾談,她逐漸平復下來,認識齊昕的朋友,知道齊昕的健康是有一些問題。她在英國停學回來香港後,雖然我們作為父母可以就近照顧,但在香港的環境下作為一個主要公職人員的一個二十多歲的女兒,她都面對相當大的生活上的壓力。」  對於梁齊昕在社交網站留言,包括被打罵等,梁振英表示沒有這種事情:「天下父母心,只有子女口中不是的父母,從來都沒有父母口中不是的子女。 我希望大家能夠理解和諒解,我絕對不希望在這裡說的任何說話影響到她的情緒,影響到她的康復,希望大家給多些空間和時間我們。」  他表示有陪女兒看醫生,女兒亦得到專業的照顧。
.
Thu 19/3/2015 1:40 我蕭耀邦嘗試用以下簡淺的文字,去解釋醫學上的妄想症
換句說話,是嘗試定立一個共同衡量標準

痛苦,令自己不能接受自己的所作所為,或身處的環境,或形象。當思想不能承受過量的痛苦便迫令自己的脫離真實的世界,而去到一個令自己感到舒適的妄想出來的虛假境地

母親妄想沒有把女兒推向牆掌摑踢

推向牆掌摑踢

推向牆掌摑踢

便

派太齊昕患便
.
.
恨 (耀)痛苦,迫令自己的脫離真實的世界

妄想出   -----   一個令自己感到舒適的妄想出來的以下虛假境地

例:這虛假境地,符合自己發表的施政報告的想法,是有通貨膨脹。而不是蕭耀邦說的 沒有通貨膨脹
.
.
恨 (耀)痛苦,迫令自己的脫離真實的世界

妄想出   -----   一個令自己感到舒適的妄想出來的以下虛假境地

例:這虛假境地,符合自己 (來唔偷懶去製作的假新聞廣告宣傳片) 。而不是蕭耀邦太精彩
.
.
自卑妒忌憎恨 = 人生的挫折,當你能承受人生各種挫折 鍛練,而也能 站起來,你最終便成為絕世好劍

當你能承受人生各種挫折 鍛練 ,而沒有自卑妒忌憎恨 群眾便感到你有人格,而支持你
.
.
當你不能承受人生各種挫折鍛練 ,便會出現自卑妒忌憎恨
便會出現妄想,群眾便感到你沒有人格,而也不支持你

當你不能承受人生各種挫折鍛練 ,便會出現自卑妒忌憎恨
便會不為自己做事,而是,為忌恨別人做事,為別人而生存做事

為自己奮鬥做事 = 自己進步

為別人而生存做事 = 例:干擾別人的電腦、從來唔偷懶去製作的假新聞,劇集,廣告宣傳片去誹謗,去妄想 = 自己沒有進步

為自己奮鬥做事 = 自己進步精彩 = 群眾便感到你有人格,而支持你

為別人而生存做事 = 自己沒有進步 = 群眾便感到你沒有人格,而也不支持你
因為,恨,和妄想症是很容易,在真實的世界,被群眾看出的
例:娃不能做神跡? 
例:有通貨膨脹 

我想,對迷而丟人現眼的人提示已經足夠了
.
.
不能接受自己的所作所為,或身處的環境,或形象。當思想不能承受過量的痛苦
腦,便迫令自己的脫離真實的世界

我蕭耀邦嘗試定立一個共同衡量標準,醫學的解釋是
阿尔维德·卡尔森确定多巴胺为脑内信息传递者的角色,这使他赢得了2000年诺贝尔医学奖

我蕭耀邦嘗試定立一個共同衡量標準,醫學的解釋是
當思想不能承受過量的痛苦。腦的 神經傳導物質 被迫得混亂失效,便迫令自己的脫離真實的世界
.
.
不幸的是,

以 2000年诺贝尔医学奖標準,
通貨膨脹妄想症 確實是精神病

以 2000年诺贝尔医学奖標準,
從來唔偷懶去製作的假新聞,劇集,廣告宣傳片去誹謗的 (當權派)
 神經傳導物質 確實是被迫得混亂失效

以 2000年诺贝尔医学奖標準,
的 (當權派)
 神經傳導物質 確實是被迫得混亂失效
.
.
幸的是,

這些  神經傳導物質 確實是被迫得混亂失效的華人當權派,影響到香港觀眾出現正常的不愉快情緒

這些  神經傳導物質 確實是被迫得混亂失效的華人當權派,影響到我出現正常的不愉快情緒

如 (香港觀眾我) 天與精神病患者相處,被他們滋擾所影響,而正常的不愉快情緒
.
.
幸的是,

 (香港觀眾我) 正常的不愉快情緒是可以被誤以為患上情緒病,而做出以下數字

.
.
.
News Thu 19/3/2015 04:10 =  沒有「通貨膨脹妄想症」
聯儲局主席耶倫在議息記者會上表示,實際政策行動要視乎數據表現 。(路透社)
聯 儲 局 主 席 耶 倫 表 示 , 議 息 會 議 後 的 聲 明 刪 去 加 息 「 保 持 耐 性 」 的 字 眼 , 並 非 指 局 方 在 加 息 方 面 沒 有 耐 性 , 而 改 動 利 率 前 膽 指 引 , 亦 不 應 解 讀 為 聯 儲 局 已 在 加 息 時 間 上 有 決 定 , 重 申 實 際 的 政 策 行 動 要 視 乎 數 據 表 現 。
至 於 聯 儲 局 下 調 今 年 經 濟 增 長 預 測 , 耶 倫 說 , 美 元 強 勢 是 其 中 一 個 因 素 , 亦 拖 低 通 脹 , 不 過 , 同 時 指 出 強 美 元 反 映 美 國 經 濟 的 力 度 。
她 又 說 , 加 息 的 決 定 可 能 發 生 在 任 何 1 次 的 會 議 上 , 至 於 會 否 出 現 在 沒 有 安 排 記 者 會 的 會 議 上 加 息 , 她 回 應 說 , 聯 儲 局 可 以 進 行 電 話 會 議 。 

故此,耶倫 = (1:47) 突然,音效強了些:
 (1:47) ..... 大丈夫一生要經過 艱苦鍛鍊共多少   大丈夫一生要幾次 落魄失望與心焦   冷雨狂風歷盡   人格更光耀   立地頂天漢子心裡 磊落永不折腰   立地頂天漢子心裡 磊落永不折腰

.
.
.
 
 Wed 18/3/2015 Finance News
Thu 19/3/2015 Finance News
World Stock Markets
.
= OIL

= USD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