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Mon 23/3/2015 蕭耀邦教 (Sorrowful 社會學):人人在社會的崗位是心

.
上集
.
12/3/2015 索償爭議;和我蕭耀邦對世界人民生活的主張
.
........................................................................................................................................
.
.
.

Mon 23/3/2014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用心做份內事,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如果,華人當權派收了工資,而牽頭,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
.
.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例:華當權派牽頭的,電視人收了工資,不做份內事,不用心娛樂人人,那麼,這 (3:20-3:35)
.
.
.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例:華當權派牽頭的,警察收了工資,不做份內事,不用心服務人人,那麼,這 (食器具)
.
.
.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例:華當權派牽頭的,議員收了工資,不做份內事,不用心服務人人,那麼,這 (罵 You 華人觀眾)
.
.
.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例:華當權派牽頭的,電視人收了工資,不做份內事,不用心娛樂人人,那麼,這 (1:30-1:40)
.
.
.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例:華當權派牽頭的,新聞從業員收了工資,不做份內事,不用心服務人人,那麼,這 (剪接聯想)
.
.
.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例:華當權派牽頭的,電視人收了工資,不做份內事,不用心娛樂人人,那麼,這 (2:21, 3:59)
.
.
.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例:華當權派牽頭的,公務員收了工資,不做份內事,不用心服務人人,那麼,這 (就算觀眾沒吸毒)
.
.
.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例:華當權派牽頭的,新聞從業員收了工資,不做份內事,不用心服務人人,那麼,這 (剪接聯想)
.
.
.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例:華當權派牽頭的,電視人收了工資,不做份內事,不用心娛樂人人,那麼,這 (全球華人姓蕭臭)
.
.
.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例:華當權派牽頭的,公務員收了工資,不做份內事,不用心服務人人
(樓價高,富人收錢更多,貧富懸殊,窮人通常無錢入八達通,而不用八達通,卻可被這片醜化)
.
.
.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新聞從業員結案陳詞的作品,重點強調的,是要說:You 全球華人 觀眾 = 用心服務人人? 是職責?
 
公務員結案陳詞的作品,重點強調的,是要說:You 全球華人 觀眾 = 用心服務人人? 是職責?
 
娛樂界別電視人說:鞋有屎對 You 全球華人觀眾 = 服務人人? 是職責?
 
是否 1997 之後,以上所作所為,便是職責?

是否 習主席掌權 之後,以上所作所為,便是職責?

故此,從事傳媒寫 blog 工作的我,為了人民活在地球是天堂,而寫下文,教  (Sorrowful 社會學)
.
.
.
從事傳媒寫 blog 工作的我,樂意用我的 blog,助同心同德,用心做事的朋友 (食神心態) 宣傳
.
.
.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用心做份內事,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如果,人人收了工資,而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如果,華人當權派收了工資,而牽頭,不用心做份內事,不服務人人,這是怎樣的華人社會?
.
.
.
故此,我想起的,不是這片寫錯了的 hear (1:25:27)

故此,我想起的,我想起的是 heart,是:人人收了工資,用心做份內事,服務人人 = 美好世界
.
.
.
故此,我想起的是:24/10/2014 中國當權派,牽頭亞投行,沒有國家參加

故此,我想起的是:16/3/2015 我蕭耀邦主張:借低利率優勢提高政府支出 = 從新牽頭亞投行 結果
.
.
.
回憶:我蕭耀邦主張  10/5/2010     12/2/2014     16/7/2014     18/10/2014     24/10/2014

如果主管當局能成功地穩定匯率,熱錢最後會冷卻,並被引到長期投資管道
這是世界經濟趨於穩健的根本前題

但是,穩定主要貨幣間的相對價值並不夠:如果我們要避免全球通貨膨脹與通貨緊縮的過度現象,則所有貨幣的整體價值必須保持穩定。黃金在歷史上一直扮演穩定因子的角色,它很可能再度以某種形式扮演這項功能,但在目前卻有一項大缺陷:大量的黃金新供給仍控制在封閉的政府手中。無論如何,問題並不只在於尋找適當的貨幣基礎;在信用具有反射性的條件下,建立於該基礎之上的信用結構也需要加以管制。我們所需要的是能協調全球信用成長的機構:國際中央銀行借低利率優勢提高政府支出
.
.
.
人人在社會的崗位是什麼?       蕭耀邦答:

蕭耀邦教自創的 (Sorrowful 社會學):人人在社會的崗位是心

人人收了工資,用心做份內事,服務人人美好世界

.
金管局也同意我蕭耀邦的 對投機性不動產的放款幅度受到嚴格限制 = 光宗耀袓,耀我中華,數風雲人物,還看 今朝 0:55
金管局上月底收緊細價樓按揭,為樓市降溫,早前又通過銀行加強規管財務公司。有業界人士認為,措施對中小型財務公司影響較大。  金管局收緊七百萬元以下細價樓的按揭成數。不過很多發展商推新盤時,都會透過相關的財務公司為買家提供二按。亦有不少市民會將手頭物業向財務公司申請「按上按」。  香港信貸行政總裁謝培道表示,近期有關查詢急升一成半:「其實以前銀行與財務公司的客路分開得很清楚。財務公司客戶大多數都是自僱人士,沒有入息證明。隨著銀行收緊尺度,可能以前在銀行體系的客戶,部分會流入財務公司這界別。」  由於財務公司不受金管局監管,市場擔心一旦樓市向下,借款人可能會資不抵債,引發系統性風險。  金管局近日要求銀行提供與其有信貸關係的非銀行放債機構的名單及資料。有分析認為,是要收緊銀行對財務公司的「水源」。謝培道說:「過去幾年來講,銀行收緊財務公司(借貸)都不是今時今日的事。最近措施一出時,都要求財務公司根據(金管局)的指引進行貸款。收緊是一個趨勢,作為上市公司,恆常都有不少監管,影響是不大的,但對中小型的財務公司來說,可能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有銀行就表示,現時情況未見惡化,銀行面對的風險有限。富邦銀行消費金融部主管谷祖明表示:「現時部分銀行借款予財務公司,有一定要求,並向金管局提交報告。銀行是有保障的,因為我們是首按。在銀行來說,風險基本上是不存在。因為『財仔』不能收回樓宇,當然『財仔』會有機會有損失,及有風險存在。」  他又認為財務公司,可以補充銀行在貸款彈性上的不足,具有存在價值。但借款人亦須要留意,兩者的息口及還款期差別大,並須衡量自己的負擔能力。
.
美國本星期公布的數據,可能會顯示經濟仍然向好,通貨膨脹則回升。  美國本星期會公布多項經濟數據,其中上季國內生產總值增長,市場預期會上調至百分之2.4,但仍然遠低過去年第3季錄得11年來最高增長。  上星期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估計回跌至29萬,是連續第三個星期低過30萬。  樓市方面,上月新住宅銷售預期跌百分之2.3,是連續第二個月下跌。  現貨住宅銷售跌至九個月來最低後,上月預期回升,升幅百分之1.7。  消費物價整體指數,錄得六年來最大跌幅後,上月預期回升,升幅百分之0.2。扣除食品與能源價格的核心指數,預期升百分之0.1。  上月耐用品訂單預期升百分之0.3,是連續第二個月上升。  本星期公布的數據,亦包括製造業與服務業採購經理指數,以及密歇根大學消費者情緒指數。
-------------------------- 周小川在一個論壇上說,中國信貸擴張速度或貨幣供應總量擴張速度仍然相當穩健,亦大幅低過經濟刺激計劃期間的擴張幅度。又表示中國貨幣政策雖然穩健,但改革開放步伐會進一步加快,今年會通過各方面改革,推進實現人民幣資本項目可兌換目標。
.
.

面對同盟國紛紛申請加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Asian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Bank, 簡稱:亞投行)的潮流,美國政府提議讓亞投行與世界銀行(World Bank)等華盛頓支持的開發性機構合作。

這種合作方式旨在引導亞投行為全球主要經濟體實現經濟發展目標服務,而不是成為中國政府的一項外交政策工具。奧巴馬政府的一大擔憂是,亞投行可能會促進新的聯盟並回避現有機構,因為包括英國、德國和法國在內的美國主要同盟國近日相繼申請加入亞投行,成為創始成員國。

奧巴馬政府希望通過現有發展銀行與北京牽頭的亞投行聯合為項目融資。這種間接支持將幫助美國實現另一個長期目標:確保亞投行的標準起到防止債務不健康積累、防止侵犯人權和環境風險的作用。美國的支持也會為美國企業競標亞投行的項目鋪平道路。

美國財政部負責國際事務的副部長希茨 (Nathan Sheets) 說,美國將對能夠增強國際金融架構的新跨國機構表示歡迎。他還說,與世界銀行和亞洲開發銀行 (Asian Development Bank) 等現有機構聯合為項目融資,將有助於確保高質量且能夠經受時間考驗的標準得以維持。

希茨表示,共同為項目融資將確保亞投行與現有開發機構形成互補而不是競爭的關係。他表示,如果亞投行採用相同的治理和運行標準,則該行既可以完善國際金融體系,又能幫助彌合基礎設施投資的主要缺口

亞投行目前正在籌建過程中,眼下尚未決定是否將與現有多邊開發銀行進行合作,不過美國盟友不太可能反對聯合融資。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發言人朱海權表示,中國政府不排斥和現有開發銀行進行合作,亞投行的建設秉持開放和包容精神,並將遵循高標準。

他表示,亞投行將和世界銀行、亞洲開發銀行等現有多邊開發銀行進行有效地合作、互補,向亞洲基礎設施建設提供投資和融資
.
 
= OIL

= USA
.

.
.
.
........................................................................................................................................
.
.
.

Tue 24/3/2015

.
.
各位師傅,你們好,在下蕭耀邦,借低利率優勢提高政府支出是我的主張
一山還有一山高,同濤異路派 (3:28) ,師承 (38:12)

在下蕭耀邦,一山還有一山高,同濤異路派,師承 (0:28-0:30

在下蕭耀邦,一山還有一山高,同濤異路派,師承 (0:12-0:21)

在下蕭耀邦,一山還有一山高,同濤異路派,師承  (0:02)  (0:18)

在下蕭耀邦,同濤異路派,師承 (1:28)  +  自己以上華人 VIDEO 作品可能 確實 是

在下蕭耀邦,一山還有一山高派,同濤異路派,師承 (20:45-20:51) 你退下?

Tue 24/3/2015 10:02  我蕭耀邦在我家樓下的公園,做完了 ( 乾坤大挪移心法  brids, ) 神跡,如果,當權派偷拍攝了,便要給偷拍攝了的片,給各國那些問你取來看的人看
.
因為,市場聯想太多,故此,我寫以下字

我以上做的公園神跡,與地球近期去世的人無關

民主自由 + 公義 + 互助互愛 + 貧富差距不大+ 政策經濟好  = 人民像活在天堂

沒有民主自由 + 政策經濟好  = 人民不像活在地獄

沒有民主自由 + 貧富差距大  = 很多人民像活在地獄
.
.
給袓先正在地獄精神病院,正在亂倫受虐的低等華狗當權派的一封信:
.
給袓先正在地獄精神病院,正被屎和煙頭塞口打的低等華狗當權派的一封信:

給袓先正在地獄精神病院,正被被生銹鐵枝插肛門的低等華狗當權派的一封信:

現在到明天 12:00,加強安排滋擾,目的是希望我怒,從而,希望,做成錯覺,我有聯想精神病

每次,我去醫院檢查身體的前夕,也加強安排滋擾,目的也是如此

可惜,我寫的 blog 證明了我的邏輯思維。多年來,令外國人也同意我蕭耀邦的 主張

可惜,我寫的 blog 證明了,我確實是被滋擾。例:以上的 (華人 VIDEO 作品)

多年來, (華人 VIDEO 作品) 確實是患有精神病,不單是,以上政府宣傳片,滋擾我

還有,今天,患有精神病的 (華人 VIDEO 作品) = 中國 PMI 創 11 個月新低 = 確實
.
這個年頭,做華人人民真是困難,要寫 blog,證明當權派邏輯思維,也要證明自己的邏輯思維

才可以,避免,被搞無醫德

我想,證明自己的邏輯思維,還是不足夠保險

因為,這個做假的年頭,佷難獲世界認同邏輯

因為,這個做假的年頭,要世界認同自己的邏輯,有如自學經濟學,再當選總統般困難

所以,這個年頭,做華人人民,還要,自學 醫學,再教華人當權的醫生,令他們無從反對

有些人,問我,為何,不討好當權者,令當權者,不安排滋擾你,不搞無醫德除去你
有些人,問我,為何,捨易取難,一生挑戰死亡
有些人,問我,為何,一定要榮耀長留世上

我想答案可能是:人生太平淡,等同浪費人生;我一天的人生,可能等同別人幾十天平淡的人生

榮耀,可能是一種執著:

執著堅持,人應有自由人權,不應被監視滋擾。儘管可能是死亡遊戲

執著堅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搞監視侵犯人權的人,被判罪與罰。儘管可能是死亡遊戲

執著堅持,相信,地球有很多,沒有能力證明自己的 (邏輯) 也算是良好的華人,正用念力支持我

執著堅持,相信,地球有很多,擇善固執 的華人, 例:近期的綠色和橙色表態,正用念力支持我

執著堅持,相信,地球有很多,擇善固執 的外國人, 例:近期的綠色和橙色表態,正用念力支持我

執著堅持,相信,宇宙有很多,擇善固執 的生命,正用念力支持我

執著堅持,相信,擇善固執 的造物主,正用念力支持我

地球科技未能完全解釋的: 念力   念力   念力 (3:28-5:31)   念力 混合了 集體 想法 相同的支持力量

這個做假的年頭,要世界認同自己的邏輯

有如自學經濟學,再當選 (中央銀行主席和聯儲局主席) 般困難,問誰又能做到(1:22) (2:00)
.
.
.

.
Tue 24/3/2015 Finance News
Wed 25/3/2015 Finance News
World Stock Markets
.
.
.
........................................................................................................................................
.
.
.

Wed 25/3/2015

事件:昨天和今天上午,華人當權派的加強部署,是希望做成錯覺,令人誤以為我有聯想精神病。然後,搞無醫德除去我。但是,計劃又失敗了
.
因為,證據確鑿的是以上的:問誰又能做到?
.
Wed 25/3/2015 10:02  我蕭耀邦在我家樓下的公園,做完了 ( 億億劍歸宗 ) 神跡,如果,當權派偷拍攝了,便要給偷拍攝了的片,給各國那些問你取來看的人看
.
Wed 25/3/2015 10:02 前,我在公園施展 (億億劍歸宗 0:00-1:48) 意思是華人當權派,還有改過的機會
.
.
下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