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Wed 25/3/2015 侵犯人權不退半步,我們 12 星座不能退

.
.
.
.
.Wed 25/3/2015
事件:昨天和今天上午,華人當權派的加強部署,是希望做成錯覺,令人誤以為我有聯想精神病。然後,搞無醫德除去我。但是,計劃又失敗了
.
因為,證據確鑿的是昨天的:問誰又能做到?
.
Wed 25/3/2015 10:02  我蕭耀邦在我家樓下的公園,做完了 ( 億億劍歸宗 ) 神跡,如果,當權派偷拍攝了,便要給偷拍攝了的片,給各國那些問你取來看的人看
.
Wed 25/3/2015 10:02 前,我在公園施展 (億億劍歸宗 0:00-1:48) 意思是華人當權派,還有改過的機會

Wed 25/3/2015 10:02 前,我蕭耀邦能做神跡,證明了,神跡不是用 (腦或肉身) 去做到的

所以,發明藥,用藥去助 (腦或肉身) 去做神跡,是做不到神跡的

所以,發明藥,用藥去禁止 (腦或肉身) 去做神跡,是禁止不到的

因為,(腦或肉身) 是做不到神跡的

因為,做到神跡的,是靈魂

而藥只能接觸 (腦或肉身) 。但是,藥接觸不到 (靈魂)
.

對今天安排人在電視滋擾我,我想說說我的想法:

我從出生的那一天,便喜愛中外華人人民和外國人民
.我在某年開始,區分了我們中外華人人民好朋友,有別於華人當權派

我在某年開始,一直視,在電視幕後的華人當權派,狗也不如
一直我也認為我們 12 星座人多勢眾,見到低等華人當權派的祖先,便要欺凌
無他的,習近平和馬英九又保護不到你們的袓先
這便說明,好容易被欺凌,低等便應該被欺凌
.
閒來無事,有什麼好玩得過虐待低等華人當權派的祖先?
我們剛才,又想到一個新的玩意,去虐待你們這些作假新聞搞滋擾的低等華人的祖先
低等便應該被欺凌,故此,剛才安排廣告滋擾的低等華人的祖先,當然,不能幸免啦
低等便應被欺凌,認命啦,低等華狗
.
有無想過報警呀,傻佬,你唔記得你是當權派咩? 報什麼警呀?
有無想過再作假新聞,說你救了你祖先,害了我祖母呀? 傻佬? 有啦
有無想過拍新片或宣傳片,說你救了你祖先,害了我父親呀?  傻佬? 有啦
除了妄想,還想做什麼呢? 傻佬?

我們中外華人人民朋友和外國朋友,內心美麗,所以,無論外表如何,一律稱為:美麗或英俊
低等華人當權派,唔順眼,晤合眼緣,乞我憎,故此,樣衰,影響市容
影響市容,在我們 12 星座來說,是很大罪的,你知不知呀?
你明不明白? 傻佬?  難道我們 12 星座會沒有法律? 而無故虐侍你們的祖先嗎?
.
弱勢,便應該每天被監視,被部署欺凌。是你們的基本法的實踐,教我們 12 星座的
寫這種法律,我們 12 星座,也識寫。因為,在宇宙內,我們也是最人多勢眾
.
道理法律,永恆在 (有錢打官司和人多勢眾) 那方,是你們教我們 12 星座的
寫這種永恆的 真理,我們 12 星座,也識實踐。 看看誰做得過分些,霸道些
.
低等華人中國狗,每天,監視,部署欺凌?                       哈 ! 哈 ! 好呀

                     真理 ? 你同我們 12 星座神的門生鬥顛呀?                      哈 ! 哈 ! 好呀 
;
你們退一步;我們便退 2 步

你們退 2 步;我們便退 4 步

你們敬我們一尺,我們便 .....

且不說這些,因為,我們不認為地球有物質是我們的好處

但是,平息無聊事,平息無意義的事,可讓我們專心做有意義的事

例:神跡募捐

你們不退半步? 講人多勢眾? 講惡,講欺凌? 誰怕你們? 我們華人人民?

你們不退半步? 講人多勢眾? 講惡,講欺凌? 誰怕你們? 我們 12 星座神的門生

怕你們? 是因為我們華人人民,還不了手?

怕你們? 是因為我們 12 星座神的門生,還不了手?

你的祖先呢? 可以還手咩?

有意義咩? 有好處咩?

好處是,欺凌別人,令你感到有尊嚴咩? 那麼,你的祖先也有尊嚴咩?

你們退一步;我們便退 2 步

你們退 2 步;我們便退 4 步

如此類推

以後,嘗試,以能改善人民生活的經濟學主張,為尊嚴

以後,嘗試,以能改善人民自由快樂的主張,為尊嚴
.
.
.
Thur 26/3/2015 3:33 翡翠台 國際足球友誼賽 – 德國 對 澳洲 [直播 Live]

上半場

Sorry, 袓先正被虐待的低等華人中國狗 attack my cmputer, so I can not do
.
(smoking
.
我父親和很多人民,也是氣管收窄去世,但是,不是玩足球時被刺殺
.
World Vision 書和樸克牌,不是垃圾,也不是由鞋拿來算
.
.

下半場

.
(4:56-5:25) 暗語:針對和 You,比喻 5 月 6 日我被搞無醫德打針
.
.
(0:00-0:25) 暗語:比喻  吃 0:25 藥,被搞無醫德,返魂乏術 ,問我怕未?
(2:10-3:12) 監視我的電腦 放片 入 blog,然後用暗語比喻說: 技術差,返魂乏術,問我怕未?
(4:10-4:20) 暗語:比喻 我不應用手拿藥吃,便不會返魂乏術
.
(foot + 30:40 food) or (heart + food)
.
干擾我的電腦,不能 upload,然後,出片說 (暗語:我不去)。可惜,我 upload 了幾次,確保募捐力強
World vision - DONATE Thank you
Oxfam - DONATE Thank you
Heifer International - DONATE Thank you
Medecins Sans Frontieres - DONATE Thank you
miusa hkphab - DONATE Thank you
cancer-fund - DONATE Thank you
香港社區組織協會 - DONATE Thank you

猶太人、基督徒、及伊斯蘭教徒認他為以色列人之祖,是以撒之父(出埃及記六章三節,三十二章十三節)

蕭耀邦 (英文名:Stephen) 說:
I believe one god
Christianity believe one god
Islam believe one god
Hinduism believe one god
Chinese folk religion believe one god
Buddhism believe one god
Other Religions believe one god
one god = one god = one god = one god = one god = one god = one god
We pray to one god
So, We should be at peace with each other
.
以上 Video 和 文章,說明了,現實盡體現的:各為其主,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當權者,侵犯人權不退半步,你們不能退

造物主不退半步,我們 12 星座不能退。因為,造物主要募捐

你們和我,也像耶穌般,在地球受難

但是,分別不同的是,我們死後連家族,死後靈魂處理成高等

故此,只是你們需要選擇,退或不退
.



Wed 25/3/2015 Finance News

Wed 25/3/2015 World Stock Markets

.
.
.
........................................................................................................................................
.
.
.

Thu 26/3/2015


Thur 26/3/2015 3:33 翡翠台 國際足球友誼賽 – 德國 對 澳洲 [直播 Live]
  
  
.
.
.
.

.
.
.
 

.
.
.

 = OIL 


= USD 

Thu 26/3/2015 Finance News
Fri 27/3/2015 Finance News

Thu 26/3/2015 World Stock Markets

.
.
.
.......................................................................................................................................
.
.
.

Fri 27/3/2015


任何人,也有改過的機會,因為,所有罪行的判詞,要生前,沒有改過,才會實施

任何人,也有改過的機會,因為,所有罪行的判詞,要生前,有改過,才不會實施
.
但是, (有些堅持出各類片、政府宣傳片、商家廣告,搞滋擾的人)  和 (干擾我用電腦的人),認為,只要安排人餵雀,便能令我們施展不出億億劍歸宗。便能令判詞無效
.
.

basketball (1:13-2:27, 2:27 穿了) ,而且,還是早前 football 指引穿的那邊 (3:00 穿了)

結語:任何人,也有改過的機會,因為,所有罪行的判詞,要生前,有改過,才不會實施

仙界勸喻:任何人,所有罪行的判詞,要生前,有改過,才不會實施,才也不會禍及祖先

仙界勸喻:任何因被觸怒,不理性,而發出的判詞,要生前,有改過,才不會實施,才也不會禍及祖先

仙界說:
但是,要對那些,每天,被監視侵犯人權的人民,公平些
但是,那些堅持,每天,支配蕭耀邦母親 ........................
但是,那些堅持,每天,搞食的滋擾
但是,那些堅持,每天,監視,出各類片:政府宣傳片、商家廣告,干擾用電腦,搞滋擾的人
但是,那些堅持,每天,監視,滋擾迫害,暗示挑釁,目的是觸怒人民,然後,誹謗人民患精神病
但是,那些堅持,每天,監視,侵犯民權,暗示挑釁
.
.
.
下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